天气太热电梯也罢工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2009年才交房的新房子,我是去年6月份入住的,住进来之后就发现电梯经常出问题。”渝中区望龙门翠景阁杨清友告诉记者,自己入住的这一年来电梯大小问题不断,光是6月份就发生了近20次故障,物管和维修公司的来过几十次,每次处理后没多长时间就“旧病复发”。

  该楼物管公司隆隆物业一王姓经理表示,电梯能够通过年检表明电梯本身没有质量问题,至于为何经常故障,负责电梯维保的重庆三力电梯有限公司的说法是因为天气过于炎热,导致电梯电路板有时候会发生紊乱或者停机。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销售管理科经理朱国均告诉记者,在生产厂家提供的技术说明中都会对电梯机房温度提出要求,通常在5℃~40℃之间,超过这个范围电梯的故障率会增加1倍左右,通常表现为短暂停机,这是电梯为防止产生重大故障而采取的自保措施,用户不必太过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