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出租车 4天查获159起违规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以后乘坐出租车如果遇到强打组合,您可以拒付车费。”昨日上午,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在加州车站向过往市民和出租车司机发放《告出租汽车驾驶员暨乘客书》,向出租车驾驶员和市民宣传此次专项整*活动。据悉,14日我市开展主城出租车“惩违规、除陋习、树文明”专项整*活动来,截至17日,主城共查处出租汽车的违法违规案例159起,而行动前相同时段(7月7日至10日)为79件。

  7月15日下午3点45分,一辆牌照为渝AIT711的出租车亮着空车牌,停靠在**寺*车站公交枢杻站外,两位年轻女乘客看见出租车后,便立即上前说了目的地“到陈家坪汽车站”,并坐进出租车内。“只到机场,到陈家坪80块*。”出租车司机硬要80元才开车,见此情况两名女子下车后,拨打了96096投诉。

  接到投诉后,96096把案件移交至出租车公司所在辖区交通执法大队———九龙坡区大队进行调查。根据调查,被投诉驾驶员周某承认了自己的拒载行为,并说因为副驾住在两路,他当时考虑到想把副驾顺道接过来,所以想拉往机场方向的乘客。大队长**表示,根据相关条例,周某被罚款1000元,诚信考核记7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