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嘴抢金戒指 这个歹徒好疯狂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金戒指竟然有用嘴咬的!前晚,住在渝中区七星岗地母亭小区的陈老太就在电梯到家门口的楼道里遭遇这样的事。目前,渝中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时把我吓惨了!”昨日,在七星岗地母亭小区2栋15楼,记者见到了陈素碧老人,她的左手中指和无名指上的咬痕清晰可见,并且有些红肿。谈起惊魂一幕,她仍心有余悸。

  前日晚,82岁的陈素碧老人和老伴与大儿子一家在七星岗附近吃*锅,老伴吃完后先回家,她与儿孙闲聊后,在孙子的陪同下,拄着拐杖慢悠悠地散步回去。孙子要去附近的超市购物,陈老太便*自乘电梯来到15楼。

  她当时左手提着一个西瓜,右手拄着拐杖,走到电梯与家门口中间的漆黑楼道时,“突然,从身后窜出一个人,将我的手死死抓住!”陈老太说,被人抓住双手后,她拼命挣扎着大声呼救,可没人听见,就连在家的老伴也未听见。

  该男子紧紧地抓住陈素碧的双手,竟张嘴将她左手上戴的金戒指咬断。“啊!”陈老太一声惨叫后,手指鲜血直流,而该男子拿走金戒慌忙从消防通道逃离。陈老太回家后,老伴立刻报了警。

  事后,陈老太回到家中很久才缓过神。她记得该男子约20多岁,身着黑色上衣,身材瘦小,留着寸头,不能确定是否是该小区住户。陈老太说她不是为丢失了价值千余元的戒指而心痛,而是因为戒指是长孙送给她的80岁生日礼物,非常有纪念意义,以后她再也不敢戴什么金银*饰了。

  区物管渝海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此表示,该小区四通八达,每栋楼之间相连,每栋楼内部除两部电梯还有两个安全通道,平层是8楼,人们也可通过底楼进出,非常方便住户,因此也给小偷更多逃跑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