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带来的巨大商机

2011-07-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阜新市早餐市场的品种仍以传统早餐为主,*常见的就是豆浆、包子、油条、粥,还有馄饨、饺子、面条等,大部分市民的早餐都是从这些传统种类中搭配而成。早餐品种单一,结构老化,缺乏创新。虽然也会有千层饼、鸡蛋饼之类的“加盟”,或者面包加牛奶等西式吃法,但是始终不如正餐那样让人有更多的选择。“早上能吃啥,就那几样呗,馒头、粥,加点咸菜。”一位健身的老大爷说。

  阜新市市民的早餐除了一部分来自统一制作、统一配置的“早餐工程”,或者是自家做,卫生状况还比较能让人放心外,其他的大多来自两种地方:一种是路边早餐摊点,另一种是小型早餐店。

  路边早餐摊点一些卖油条、油炸糕等油炸食品的,锅里的油不知道用了多少遍,早已变成黑色。而一些小型早餐店也好不了多少。这些早餐店内部装修都非常简陋,基本上都没有消毒设备,顾客一多,碗碟胡乱冲洗后再利用,同样不卫生。要是有人点外卖早餐,店家就将豆浆用***塑料杯一装,包子用塑料袋一套,顾客拎了就走人。“*给了,拿东西就走,谁在意他是哪只手接*,哪只手和面啊!”天天在外面吃早餐的苏女士这样描绘道。

  ***门有关人士认为,目前,早餐市场普遍存在从业人员素质低、饮食环境条件差的状况。露天经营、尘土飞扬、器具不洁几乎是司空见惯。由于客流量大,而且就餐频率高,早餐所使用的碗筷不可能及时、充分地消毒,有的甚至无法**用自来水清洗,这样自然无法有效地避免病菌的滋生和传播。在买卖早餐的过程中,递接*币也同样存在着不卫生问题。所以,卫生状况差几乎成了小摊早餐的“死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