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邀楹联高手“过招”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笔者从江津区获悉,该区中山古镇已启动楹联征集活动,向**撒下“**贴”,诚邀各路楹联高手前来“过招”。

 为纪念“联圣”辞世100周年,提升中山古镇文化品味,江津区决定举行此次征联。所征楹联的内容主要反映中山古镇*具特色的民俗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风格鲜明的地方建筑。

  江津是晚清“联圣”钟云舫的故乡,除拥有“****长联”和“****奇联”外,还拥有皇帝联、育人联、行业联、民居联、祠堂联、风景联、宗教联、移**等异彩纷呈的楹联资源,群众楹联文化活动日益普及,2008年被中国楹联学会授予“中国楹联文化城市”之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