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事故遇难者每人赔付50万元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事故每位死亡旅客的赔偿金将依据***《铁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条例》和《铁路旅客意外伤害强制保险条例》的规定,并根据实际情况,由事故赔偿金、***专项帮扶款以及爱心捐助款构成,总计人民币50万元。

 据了解,事发后在短时间接受谈判并签订协议的可视情况酌情予以数万元奖励。

  根据这一赔偿标准,7月25日晚在仰义街道,“7·23”动车追尾事故鹿城区处置**小组已与一名遇难者家属签订协议。这名遇难者叫林焱,是福建人,今年29岁,男性,家中有一个老母亲,其父亲已经去世。这是此次事故中**个达成的初步赔偿协商结果。

  昨日,温州市警方公布了此次事故的**批遇难者名单,共包括28人。

  据了解,下一阶段,温州市鹿城区处置**小组32个谈判组将抓紧7月26日和7月27日两个关键的时间点,对平阳的8名遇难者以及相关遇难者做好善后、后勤**工作。

  另外,根据身份证件、衣着等特征鉴别,39名遇难者遗体已经全部得到认领,但是还有待DNA鉴定的进一步确认。

  除了遇难者,温州市***应急办昨日下午还公布了此次事故的伤者名单。截至26日中午12时,在住院的118人中,11人为危重病人,20人为重症病人,轻伤87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