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为交通行政执法队员伤残创立救助金

2011-08-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总队队长藤英明在启动仪式上说,双方的共建活动将围绕“服务同行”“文明同建”“关爱同心”等几个方面展开,藤英明总队长介绍说执法总队将为百事达汽车公司客户或车友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和宣传,百事达汽车为执法总队队员提供车辆事故排查基本技能培训,目前由双方共同制作的《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便民服务手册》目前已经印制了3万册,并通过各个发放点,宣传渠道发放了24800份。

其次,“交通行政执法队员伤残救助金”由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和百事达公司共同提供伤残救助金100万元,用于解决执法队员因工作受伤,致残而产生*疗费用的补充。据悉双方还会继续就伤残救助金的管理与使用完善救助标准及流程。

由于高速公路执法环境的特殊性,执法队员在现场处理事故中,受天气、后方车辆车速、不当驾驶等因素影响,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直接威胁到执法人员的生命安全。据了解,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发生执法队员伤亡事故31人,其中死亡3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