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三防手机 三星GALAXY XCover发布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三防手机在摩托罗拉Defy的狂轰滥炸下已经成为了新的增长热点。作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三星自然不会放过,近日三星推出的*款三防Android手机XCover,这款手机也将会在未来成为Defy的强劲对手。

目前三星即将推出的*款三防Andorid手机GALAXY XCover,这款手机采用了IP67三防等级,可以防止灰尘、污垢进入机身,1米浅水中可防水半小时,与摩托罗拉Defy的三防等级相同。同时该机屏幕采用了3.6吋钢化玻璃覆盖放置刮划。机身背面配有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也是加入其中。同时该机将会支持WCDMA、HSDPA网络,并且具备WIFI、蓝牙等功能。从该机的宣传照片来看非常的粗犷,彰显了三防本色。

三星在今年凭借着GALAXY系列产品程序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此次发布的GALAXY XCover将会成为Defy的强劲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