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将在两江建立基地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格力电器西南产业基地位于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龙兴工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建成后,产出将达到200亿元。格力电器西南产业基地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近20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商用空调,模具生产以和研发,结算中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过200亿元,为社会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

作为目前中国乃至***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布局有包括重庆在内的八个生产基地。在2010年,格力电器实现了营业收入608亿元,格力电器空调业务营收551亿元,内销收入466亿元,其中,商用空调实现国内销售额40亿,销售规模已经超过了四大*头在国内的份额。

而就如何在扩张商用空调市场份额的同时加低成本这方面,邻近劳动力丰沛的地区成为格力电器战略布局的重要考量。格力电器高层表示,之所以在两江新区投资生产商用空调,主要还是进一步扩大格力电器在中西部市场的占有率,同时降低格力商用空调及磨具生产的物流成本,挖掘国内的消费市场,完善格力电器的国内布局。从这层意义上来讲,该项目是格力电器在重庆的空调产业链从家用到商用的重要升级节点。

格力电器的基地一旦在重庆建立,当回带动重庆很多产业的发展,一是原材料市场,基地的建造需要水泥.钢材.和各种劳动力,基地建成后生产线一旦开动也会带动空调原材料市场的发展。而且基地建立也将带动餐饮.服装等各种服务行业。总的来说基地的建立会给重庆本土带来*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