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广的3种方法

2011-08-18来源 : 互联网

网站**,每个站长都有自己*特的一套,但是对于刚涉及这一行业的新人来讲,就只能依靠网站的资料,和一些前辈的经验之谈,可是我们可以看到在网上很站长们讲的东西都很表面,真正适合新手的不多。做网站建设也那么久了,下面我列举三种方法,针对不同的网站和资源来讲,选择不同的方法,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延伸!

1、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又分为:A、关键字直投;B、搜索引擎优化。

购买搜索引擎关键字进行**投放,相对搜索引擎优化而言,是一种能比较快速获取流量及转化率的**方式,但是费用较高,无资金支持,很难长期持续投放。

所以需不断挖掘**长尾关键字,降低投放成本,提高转化率。搜索引擎优化缺点是见效比较慢,一般要坚持做三个月以上才能初见成效。搜索引擎优化是平台能稳定长期获取流量及转化率的*佳选择。

2、博客、****

利用博客和**进行软文**,**费用可以说是免费;只是缺点在于,劳动强度比较大。需要有专业人员撰写大量高质量软文,每天到各大高流量**发表贴子和维护。不过现在有人购买**博客群发工具软件,这样相对来讲减轻了工作量。

3、视频站**

视频站的流量很高,曝光率也大,当然其费用也相当高,令很多人望而却步。视频站的转化率并不高,但是如果是为了品牌**,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真要通过视频站获取销量,那只能采取类似电视购物的手法,采用单品突破的形式,主推一件商品,并在一个页面中充分提练主推商品的卖点和诉求,再加上简便的一步式购买表单提交系统,尽可能减少用户跳出率。

当然,很多资金雄厚的企业,还会采取网络广告投放,达到网站**效果,说起网络**方法,每个网络从业人士随口都能说出好几种,网上一搜也一大堆。但看似很好,但实际可操作性不强。上面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三种,有时**方法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在于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