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上半年税前收入增长10.9%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铝业公司(AluminumCo.ofChina,简称:中铝公司)周二公布,公司上半年税前利润较上年同期飙升127.8%,得益于铝、稀土和铜的强劲需求。

中铝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称,上半年收入增长10.9%。该公司未就此详述。

中铝公司发言人袁力周二称,公司所有核心业务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包括铝、铜、稀土、贸易和建筑等业务。他表示,中铝公司仍在进行*后的审计工作,目前无法公布具体数字。

公告显示,今年前六个月,中铝公司有色金属产量增长0.3%。

中铝公司是上市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Aluminumco.ofChinaLtd.,2600.HK)的母公司,后者是中国*大的铝及氧化铝生产商。

按总资产衡量,中铝公司是中国*大的多样化采矿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