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箴言 歌词传爱心

2011-08-25来源 : 互联网

又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中秋月圆,亲人团聚之日。亲情温暖,但我们不能忽视在同样的这个日子,有的老人却孤*一人。宣传爱心,让更多的人进入成为慈善的一员。对此,腾讯·大渝网推出用歌声来宣传爱心。

自2011年3月“微博传箴言”发起以来,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支持。为将活动推向新的高度,腾讯·大渝网面向社会重奖征集“慈善箴言”,开展“微博传慈善箴言”活动。同时,重庆市慈善总会也携手大渝网通过腾讯微博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慈善歌词”乐善好施,人人慈善,将慈善文化发扬光大。

征集“慈善歌词”

7月18日至8月5日,重庆市慈善总会(进入微博)携手腾讯·大渝网通过腾讯微博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慈善歌词”。经专业人士评定,大渝网将在8月5日公布成功入选的“慈善歌词”内容及作者。*终选出的歌词将会交由**作曲家在8月20日前完成谱曲,主办方将在完成谱曲之后组织人员进行演唱排练,歌曲会在9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慈善总会主办、大渝网协办的9月《唱读讲传·情暖中秋》大型活动中现场演唱,腾讯·大渝网将会现场颁发歌词作者5000元大奖。

只要是贴进百姓,贴近生活,积极向上,歌颂慈善精神,弘扬慈善的歌词,都有机会获得5000元大奖。现在登陆腾讯微博,进入“有奖征集慈善歌词”话题写下你创作的歌词。如歌词长度超过140字符,发布格式为#有奖征集慈善歌词#标题+(1)(2)(3)等+内容进行分段发布。在创作歌词的同时,也欢迎您进入话题写下你对此次活动的感受或是建议,我们期待与您的互动交流。

传慈善箴言

“传慈善箴言”活动自7月18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在9月9日之前将会组织人员评选出**慈善箴言,入选的**慈善箴言将有机会在9月9日的慈善晚会现场获得大屏幕微博上墙展示。除此之外,入选的**慈善箴言作者将获得不同等级的现金奖励,届时将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现金奖800元;二等奖2名,现金奖各500元;三等奖3名,现金奖各300元;**奖10名,现金奖各100元。

小编结语:用你的爱心,**出我们的慈善歌词。宣扬爱心,**慈善。就如一句广告台词“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