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已最终确定iPad 3供应商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据说已经*终确定了iPad3平板电脑的供应商名单,保留了iPad2供应链中的许多关键的合作伙伴并且将在10月份开始生产其下一代平板电脑iPad3。据台湾媒体CENS报道称,苹果供应链中的代工厂商已经准备供应组件。苹果将保留LG显示公司为其主要的显示屏面板供应商,放弃三星并且增加夏普为供应商。同时,鸿海(富士康等)将继续负责组装iPad3。

苹果的其它供应商包括台湾的已经获得苹果认证的背光模块厂商瑞仪光电、触控面板厂商宸鸿(TPKHoldings)和胜华科技(WintekCorp.)都将加入苹果iPad3供应链。

台湾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立錡科技(RichtekTechnologyCorp)据说已经得到一部分用于iPad3显示屏面板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的代工订单。同时,安恩科技(IntegratedMemoryLogic)也已经签订合同*家供应集成的P-Gamma/DVR/VCOM芯片。

据知情人士称,组件提供的数量为100万台。这表明苹果没有过多增加供应商的产量以避免影响iPad的交货。

小编寄语:苹果iPad3平板电脑供应商的*终确立,对消费而言无非是件好事,从而清晰的明白每个部件的来历。现如今,苹果在市场中的**地位无人能敌,持续的发展变更,满足了消费者的过多要求,也是科技日新月异的重要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