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在地产市场显实力

2011-08-29来源 : 互联网

上半年地产市场动荡不安,但销售面积仍然保持了12.9%的增长,带动了**空调水涨船高。美的**空调上半年连下数十个大型楼盘项目,以45亿销售收入持续领跑国内。

今年以来,美的**空调加深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连续中标丹阳恒大名都、青岛御景尚都、江西港龙名城、宁波北仑**海岸、云南星耀水乡、宁波新海蓝钻楼盘、大连蓝湾镇等数十个过千万元项目。今年年初,美的**空调与恒大地产签下过亿元的大盘供货协议,创**空调行业供货金额新高,其中丹阳恒大名都的项目金额就高达1500万。

与房地产开发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签下大供货协议,是美的**空调多年来*占地产市场的必胜战略。至今,美的**空调已经与和记黄埔、万科、恒大、雅居乐、碧桂园、阳光100、龙湖地产、东方银座、招商局地产、中惠熙元、三联投资、佳兆业、奥园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头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美的**空调与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以集采方式进行合作,免去中间环节,减少供货成本,达到互利互惠的目标。

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美的**空调一直都是房地产*佳供应商,多次应邀参加博鳌**、金地标等房地产**,并屡获*佳房地产供应商大奖。之所以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美的**空调除了采用集采方式以外,其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与环境解决方案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美的**空调是国内第一家拥有变频多联机与离心机核心技术的企业,据艾肯空调制冷网与《暖通空调资讯》杂志报告显示,美的**空调在多联机、冷水机、单元机与空气能热水机产品线上全面领跑国内品牌。空气能热水机更是连续多年成为国内行业第一,上半年占据国内市场的37.9%。拥有技术与产品优势的美的**空调还根据各种建筑特点,把多种产品的有机结合,设计出针对性的环境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房地产、轨道交通、通信、教育等行业建筑,并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小编结语:根据艾肯空调制冷网数据显示,美的**空调从2008年开始稳居国内第一品牌,今年上半年实现爆发式增长,增幅达到85.6%,成为增长*快的品牌,直逼行业第一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