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掌门人刘志雄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从怀里揣着借来的100多元路资盘费,到有了自己的企业和事业,他用了不足5年时间;从一个单一的模具加工厂到拥有自己品牌的企业集团,他用了9年时间;他没有完整地读完高中,却攻读并获得了MBA学位;他从蛇口的一家外资工厂的学徒做起,到2003年,他被评选为“深圳市**杰出青年”。

那个曾经是懵懂少年,现在是“三诺”的***;那个曾经不起眼的小厂,现在已经成长为三诺(集团)有限公司。

刘志雄是一个想到就要做到的人。1997年,他进军音响行业成功了,他的产品卖得很*。1998年,“三诺”在国内推出了“中国声”数字合成影院,当年就红遍了中国。随后,他加大投资力度,*立完成了“数字控制虚拟环绕声系统”的开发。由于在国内同行业的**优势,该项目获得“2002 年******炬计划项目”、“2003 年技术创新计划项目”,相关技术的应用产品还获得了“2002年广东**产品”、“2002 年深圳市科技进步奖”,而利用此项技术并结合航天音响技术开发的三诺平面艺术音响产品,后来又获得了*****新产品试产计划项目。2003年,“3NOD 三诺”再度被评为“广东**产品”。

个人荣誉

1998年三诺(香港)实业有限公司,三诺视听技术研究所成立;1999年,企业获得进出口自主经营权,推出平面艺术音响系列并成立三诺(美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三诺数字控制虚拟环绕声系统列入国家*炬计划项目,三诺发起了与两年前的 “中国声”相对应的“新装饰运动——三诺音乐装饰工程”;2001年,获得深圳市贸易局*批颁发的“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标志着三诺拥有了外贸经营代理权;2002 年,三诺进入机箱、鼠标领域,三诺顺源机箱厂成为中国*大的机箱开发生产基地之一;2003 年,深圳劳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多媒体音响巨人新加坡创新科技合作研发和制造多媒体音响;同年,深圳三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资成立了键盘制造工厂;推出了*立设计的整体电脑套装机,标志着三诺拥有了提供整体方案服务的能力;珠海三诺公司也宣告成立。

2004年8月25日,坐落于深圳宝安区松岗镇的投资近亿元的三诺高科技工业园区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举行了盛大的“三诺”成立九周年庆典,深圳市政府领导和众多的国内外著名企业代表到贺出席,标志着“三诺”一个发展新时期的到来。

2004年6月22日,在中国儿童慈善日,他被选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大使”。

刘志雄以七年的时间使“三诺”从10多人的小厂发展成为逾千人的高科技企业,他带头研制、生产的相关音响产品在2001年、2002年分别获得“*****新产品项目”、“******炬计划项目”和“2002年广东省**产品”等殊荣,并得到了国家科技部*批无偿科技创新基金的扶持。三诺产品是我国10多家著名品牌的配套产品,公司被授予“对外贸易先进单位”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成为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的“**调研单位”。刘志雄同志曾被授予“中国民营科技企业新秀奖”、“中华民营企业英才”称号,2001年荣获深圳市第三届**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具潜质新人奖”和“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