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比微跌 市场仍低迷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标普公司和凯斯-希勒(Case-Shiller)两位经济学家联合发布的6月大城市房价报告显示,*户房屋的价格环比微跌0.1%,不及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环比持平。这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在低谷挣扎。

6月的20个大城市经季调的房价综合指数环比降0.1%。若不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房价指数环比将增1.1%。标普指数委员会的主席布利策(David Blitzer)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本月的报告表明房价的复苏喜忧参半。2011年6月没有一个大城市的房价创下新低,多数城市不经季调的房价同比都有所增长。”

20个大城市的整体房价同比降4.5%,好于市场预期的降4.6%。今年二季度经季调的大城市房价指数较今年**季增长0.1%。待售房屋的供应过剩、持续不断的止赎、信贷形势严峻和需求疲软导致美国房地产市场低迷不振,而房地产萎靡则影响了整体经济的复苏。

截至今年6月,春季购房潮推动美国多数城市的房价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但是,房地产市场依然脆弱,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内房价可能下跌。

标普/凯斯-希勒房价指数还显示,6月20个大城市中19个的房价环比上涨。不对季节性因素做出修正,二季度房价较一季度将增3.6%。过去12个月中,20个大城市季调后的房价同比均下降。芝加哥、明尼亚波利斯、华盛顿和波士顿房价的6月环比涨幅**,受房地产危机冲击*严重的拉斯维加斯、凤凰城等城市的经季调房价环比小幅上涨。

小编寄语:据两位经济学家的联合发言,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持续低谷。受房地产危机冲击的严重,经济调房价环比小幅上涨,房地产的萎靡影响了整体经济的复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