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研究生陈嬿丞荣获2011重庆小姐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第八届中国(重庆)**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暨2011重庆**竞选总决选暨颁奖典礼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行。来自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济南、重庆8个城市的35名佳丽登上总决选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重庆大学的10号佳丽陈嬿丞折桂,当选本届中国(重庆)**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暨2011重庆**。17号佳丽曾砚文当选亚军,16号佳丽刘俐伶当选季军。

**5岁开始学习舞蹈

昨晚,10号选手陈嬿丞以一段轻盈秀美的舞蹈《竹枝词》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折桂**。陈嬿丞不仅外表美丽,还拥有本届重庆参赛选手中的*高学历———重庆大学舞蹈基础理论在读研究生。

陈嬿丞说,她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大学本科学习古典舞专业。在参选园博园代言人暨重庆**之前,她曾参加过其他选美比赛并获得名次。

陈嬿丞说,这次参选,她*下工夫的部分并不是准备才艺,而是熟悉园博园及园林知识,“这次形象代言人需要服务园博,必须有丰富的园林知识积累。”

评委:重庆姑娘****

总决选评委、中国**彩妆造型**毛戈平说,重庆姑娘的美丽****,本届佳丽可谓是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美貌与智慧并重。毛戈平说,园博会的形象大使不但需要美丽的形象,还需要良好的亲和力和表达能力。

昨晚晋级总决选共有35名佳丽,其中24名选手是竞选组委会通过面试、初选、决选,从近600名报名者中综合考核和甄选出来的。由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济南及重庆(历届园博会举办城市)选送的11名直通车选手,由当地以不同方式推选出。竞选组委会艺术总监陈静介绍,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本届选手总体素质较往届都有所提高。

总决选包括才艺表演、开场秀、自我介绍、晚装仪态展示等环节的全方位考核,不仅注重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述能力、身体比例、肌肤**度,更强调选手的舞台表现力、整体形象、气质与礼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