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或将洗牌 选商品要重质量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团购就是团体购物,指认识或不认识的消费者联合起来,加大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优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根据薄利多销的原理,商家可以给出低于零售价格的团购折扣和单*购买得不到的**服务。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通过消费者自行组团、专业团购网站、商家组织团购等形式,提升用户与商家的议价能力,并极大程度地获得商品让利,引起消费者及业内厂商、甚至是资本市场关注。

团购近年来突军猛起,*爆异常。无论是食品,娱乐,休闲还是商业工业用品,几乎都从线下交易走到线上,并且进行批量交易,小编认为这是时代的一种进步。

五金行业继其它行业之后也加入了团购。只是由于五金行业加入团购时间不长,现在稍显不成熟。团购行为多,团购网自然也是数不胜数,在一些电子商务网站缩小人力成本时,团购网的情况又会发展成什么样?在近日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活动中,美团网CEO预测,在未来9个月内,团购网将面临重新洗牌,届时全国称得上“*头”的团购网将只剩下3~5家,近90%的团购网都将被淘汰。

这就是市场的规律,一个行业发展初期总是经受着种种考验,这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对于目前市面上团购网站过多,流量过于分散现象,小团购还不见销量。经过时间的验证,留下经得住考验的团购网,或也是一种电子商务的转型升级,使电子商务行业日臻成熟,对于五金行业来说,留给五金行业更好的交易平台,以将促销的方式**局限在超市的日常用品上,发展到五金行业这样的“冷门行业”。

五金行业的团购也算是促销行为,消费者切勿盲目跟风,促销的是数量而不是质量,比如建筑五金中的门窗把手、卫浴产品,对于有装修需求的人群来说,购买量大,团购是个好方式;日用五金中的锅、铁盆等,五金产品的安全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团购需擦亮眼睛,切记,省的是*,不是质量。

小编结语:团购网的逐渐增多及团购商品的逐渐丰富,购买者在看见团购商品价格的同时,更要看重它的质量,切忌不要人云亦云。商家们在将扩大商业网放在团购的同时,也不要将其它的**忽略,要做到全面考虑,全面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