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开车去看飞机遭抢劫 警方24小时擒获3歹徒

2011-08-31来源 : 互联网

 一对男女在舞厅一见钟情后,连夜开车到江北机场一个山坡上“看飞机”。正当两人在车上看夜航飞机看得兴起时,不料突然窜出3名歹徒欲行*劫。男子在搏斗中受伤后拉开车门逃走**,女子则被困在车内,被3名歹徒连人带车劫持。*后,3名歹徒驾车逃到沙坪,将女子洗劫一空后弃车逃逸。接到**的市公安局出动包括特警在内的上千警力迅速展开侦破,不到24小时就将3歹徒抓获。昨天,3名嫌疑人被渝北区检察院以***劫罪批捕。

男女初识半夜去看飞机

今年7月20日晚上10时左右,在渝北做生意的30多岁的男子胡毅(化名)驾车到两路一家歌舞厅消遣。舞池中,他舞姿翩翩,举止优雅,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先生,可以请你跳一曲吗?”掌声中,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主动上前搭讪,胡毅欣然应允。心生好感的两人随后又相继跳了好几曲。

在跳舞过程中,女子告诉胡毅,她叫刘珍(化名),家住渝北回兴街道“蓝色星空”小区。后来,两人越聊越投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舞厅里好热,我们出去散心吧。”当晚11时左右,胡毅对刘珍道,没想到刘珍当即答应下来。

随后,胡毅驾车载着刘珍经过江北机场时,看着灯*辉煌的机场上空飞机时起时降的情景,胡毅建议说找个地方把车停下来“看飞机”。于是,他沿着一条支路将车开到一个四周没有行人的山坡下。

胡毅说,他将车头朝上对着陡坡停了下来,那个位置是看飞机的**地点。看着星空中灯光闪烁的夜航飞机降落,两人似乎找到了恋爱的浪漫感觉。

3歹徒持电击棍砸车*劫

就在两人坐在车内看夜航飞机看得兴起时,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被称为“情人坡”的地方,三个黑影正朝他们围了上来。

“不许动,把身上的*物全部交出来。”黑夜中,一名男子朝胡毅厉声喝道。胡毅见状,马上将车门关上,同时将车窗玻璃摇了起来。

那3名持电击棍的男子见对方不接招,从地上捡起砖头就砸,车窗玻璃被砸烂后,还用电击棍敲打解恨。

胡毅坐在车上拼命抵抗着,搏斗中,他的手遭对方咬伤,血滴在了车上。后来,他趁3名歹徒不备,猛地推开车门逃走。21日凌晨零时,神色慌张的胡毅跑到附近的绿梦广场交巡警平台**称,自己遭3名歹徒*劫,还遭对方暴打,同时被*的还有放在车上的两部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内有6300元现金和银行卡若干张的一个包。

提取DNA快速抓获嫌犯

接警后,渝北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令他们吃惊的是,胡毅所说的车子早已不在,而车内的那位叫刘珍的女子也不知所踪。案情重大!渝北警方迅速启动重特大刑事案件封控预案,出动上千警力在各交通路口设卡盘查,同时市公安局也迅速出动特警和刑警等,及时赶赴现场展开侦破工作。

21日凌晨1时左右,案侦民警在319国道沙坪渝邻路口50米处,发现了被歹徒*走的胡毅的轿车,但刘珍仍不知所踪。

随后,民警通过在车内发现的血迹,经及时提取DNA比对,警方很快锁定了一名姓常的嫌犯。据了解,常某曾有犯罪前科,曾在一家洗浴场作过案。常某随即被警方擒获。落网后的常某同时供出了另外两名同伙。当晚10时左右,常的两名同伙也被民警抓获。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女子遭*徒步几小时回家

据常某等3人交代,案发当晚,他们路过机场附近的那个“情人坡”时,看到有两辆小车停靠在那里。其中一辆小车不久后就离开了。见空荡的荒坡上只有胡毅的那辆车,3人当即决定下手*劫。

3嫌犯交代,当时胡毅下车跑掉后,他们担心对方**,慌乱中驾车将困在副驾驶位置的刘珍也载着离开。当他们驾车来到渝邻高速路沙坪路段时,*走了刘珍的5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同时威胁她不准**,否则将对她家人不利。身无分文的刘珍担心遭报复,徒步走了几个小时才回到家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根据胡毅的介绍及常某等3人的口供,赶到刘珍所住的小区进行排查,费尽周折才把她找到。所幸,胡毅的*包没有被拿走,其他贵重物品被*。

歹徒曾预谋*奶牛场老板

3名嫌犯还交代,3人在社会上结识后,*开始的打算是去*一名奶牛场的老板。后来,3人跟踪对方发现,奶牛场的老板出行都有保镖跟随,便放弃了作案计划,打算另寻作案目标。他们还供称,他们作案用的电击棍是从解放碑买来的。

浪漫一直是爱情的调味剂,这次事件中男女主人公显然是浪漫过了度。小编提醒各位朋友,追求浪漫的同时,安全*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