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南部县成西部最大板材生产基地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南部县县委、县**按照林业“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建设生态化”的发展要求,转变思路,创出了一条发展林业产业、振兴林业经济的新路子,把山当地耕,把树当粮种,实行森林分类经营,发挥75万亩可开发林地,特别是“一江两河”沿岸充足的潮沙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工业原材料,集林业一、二、三产业为一体,成功跻身于四川省林业产业强县之列。

县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特别适合杨树、桉树、臭椿等速生树种生长,5至8年即可成材,全县可发展速生林50万亩以上。速生林全部投产后,每年可间伐木材100万吨左右,为“板材城”提供充裕的原料**。南部县也成为西部*大的“板材生产基地”、“板材集散基地”。

南部县成为西南*大的“板材生产基地”后将迅速推动南部的发展,这对于各界商家来说一个不错的投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