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到两路今起开通夜班车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266路

运行线路:西永摆渡车场—站西路,即西永枢纽站-内环快速路-建专-陈家湾-站西路。

运行时间:上午7:00—10:00,下午16:00—19:00。

票价:实行无人售票,一票制,全程3元。

251路

运行线路:曾家—西永摆渡车场,即:曾家-英业达生活区-康居西城-虎曾路-科技学院-大学城东路-三军医大-观音庙隧道-西永大道-惠普-西永天街-西永枢纽站。

运行时间:曾家7:00—20:00,西永7:30—20:30。

票价:实行无人售票,上车1元,全程1.5元。

220路

运行线路:童家桥-秋水长天-汉渝路-小龙坎-土塆。

运行时间:7:00—20:00。

票价:一票制,使用优惠卡,上车1元。

609路

运行线路:渝北工业园区-宝桐路-宝圣大道-农业园区-汽博中心-210国道-阳光城-观音桥农贸市场。

收班时间:渝北工业园区22:00,观音桥农贸市场23:00。

票价:起步价1.5元,全程3元。

市运管局还透露,针对大学城到主城出行困难、沙区秋水长天小区公交线路少、主城区到两路没有夜间公交车的问题,市运管局决定从9月1日起,开通沙区3条区间线路,同时开通江北阳光城到两路的夜班公交线路。

阳光城到两路有夜班车了

市运管局局长李方宇表示,随着两路至阳光城班车逐步到期退出,很多市民反映晚上从阳光城返回两路经常需要采取“打组合”乘坐出租车的方式,增加了出行成本,而部分出租车司机在“打组合”上存在一些不规范行为,运管部门、交通执法部门在近期也开展了专门的整*行动。市运管局决定从9月1日起,在609路20:00收班以后,增开609线路的夜班区间车,运行区间为两路—观音桥农贸市场,收班时间变更为渝北工业园区:22:00,观音桥农贸市场23:00,每20分钟一班;同时,夜班区间线路除停靠观音桥农贸市场车站外,增停阳光城车站。

小编寄语:在前段事件发生的的哥拒载事件后,市交委能迅速的**这一解决方案,体现了市交委对市民民生问题的极大关注,从根本**了类似事件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