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对骂C5记者:改直播时间 没资格采访国足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男足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即将到来的20强赛。到现场观看训练的当地球迷人数不少,其中许多**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有比较深刻的见解。近日一位穿红色T恤的男球迷以“只有我才能救中国足球”的个人标语红遍全国,而一次他在国足训练场边演讲时,还引起另一名球迷与央视一名足球记者的对骂,该球迷骂央视记者,说央视肆意更改直播国足比赛时间,给国足造成诸多不便,央视记者根本没资格采访国足。

穿红色T恤的男球迷在自己的衣服上印上“只有我才能救中国足球”,并宣称要自荐当国足心理顾问,并放狠话——如果中国队进不了巴西世界杯,他就**。有一次他在国足训练场边演讲,他的主题思想就是应该给国家队层面减轻压力,不要老把国家队的比赛提升到国家、民族荣辱高度。他批评国足训练场边的标语“为中华民族尊严而战”说:“赢了就有尊严,输了就没尊严?这无形给国脚增加不必要的压力,让他们被包袱。那体育比赛当成赢了就光荣,输了就耻辱是不对的。”

一直在一旁录像的央视记者黄继顺,忍不住问了句:“那如果输给新加坡,那不耻辱吗?”这个时候另一名球迷立即上前打抱不平:“你央视不要说,你央视做得就不好。国家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本来安排在下午,第二天上午坐**航班去约旦,央视为了自己的转播利益硬是把这场比赛的直播改在晚上。”

央视记者想反驳,这更加激起了这名球迷的情绪,他继续说:“所以央视你根本没有资格来这里采访,国足为了第二天赶**航班,就是把比赛安排在下午,好让晚上好好休息,可你们一直要把比赛改在晚上。采访足球,你们根本没资格!”这个时候多名球迷大声附和为他加油说:“漂亮!漂亮!!”

央视记者也被惹毛了,把肩膀上抗着的摄像机拿开,怒斥说:“谁告诉你的?我们晚上的时间是*珍贵的时间。”随后他把机器从肩膀上拿下来,走到那名球迷面前用手指戳了对方一下。那名球迷也激动地指着央视记者继续说:“几次比赛你们擅自更改时间,上次打老挝也是。上次为了回避游泳世锦赛,这次是田径,谁不知道啊?”央视记者继续悻悻的地反击:“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哦?”

可这名球迷依然不依不饶,抓住央视更改比赛时间的事实质问这名记者:“你们为中国足球做什么了?!你们大家说说央视做得对不对”。旁边的球迷也附和支持这名球迷,还指责这名记者似有打人的冲动。

小编认为:这件事件也许从出发点来说应该是好的,毕竟有很多人都还关注和支持国足,为国足打气、想办法,但是上面这位球迷的做法显得有点过激,毕竟国足的比赛时间不是有****-5制定的。国足的比赛,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更希望他们能打进2014巴西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