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油漆厂将在成都建厂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大同油漆厂或许不久后将把他们在四川省的**个生产地建在成都。昨日,大同油漆厂董事会成员一行在成都周边进行了细致的考察,为其西部生产地选址。

“中国未来将成为***大的涂料市场,而西部则是发展*快的地方。”大同油漆厂董事长告诉笔者,这次他们来到成都以后,除了市区外,还**考察了包括郫县、都江堰在内的成都周边区(市)县,“这些地方的发展很快,到处都可以看到正在新建的大楼,未来这里所产生的油漆需求是*大的。”他说。

大同油漆厂总经理说,跟着未来大同油漆厂的扩张,在四川建厂非常必要。据了解,目前大同油漆厂在海内的主要生产地共有3个,分别在山西、上海和河北廊坊,因此他们即将建立的将是在四川的*个生产地。“目前我们仍在选址当中,其中成都是重要的候选地之一。”总经理告诉笔者,从此前在郫县和都江堰的考察情况来看,这两个地方都长短常不错的选择,“**的选址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宣布。”

大同油漆厂如果把他们在四川省的**个生产地建在成都,势必将带动成都的发展,对于各位商家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