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座城91位艺术家让艺术走进生活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9月21日,由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华商报、华商晨报、南方都市报、山东商报、现代快报和新闻晨报联合举办的“对话与共振———*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就将在成都揭开**站的面纱;来自以上九家媒体所在的九个城市、91位艺术家的182件艺术精品,都将在历时一年多时间精心打造、借此次展览**启幕的岁月艺术馆同时展出,可谓是一次盛大而华丽的亮相。

  这91位艺术家分别来自成都、武汉、杭州、西安、沈阳、广州、济南、南京和上海,年龄横跨老、中、青三代,艺术门类则涵盖了油画、国画以及书法等,既有当代又有传统,既有守旧又有创新。他们代表着各自所在城市的**艺术群体,也代表着那个城市的艺术生活气质,182件丰富多彩的作品,令展览现场宛如一个艺术的大千世界———美丽的花鸟、奇幻的山水;质朴的村庄、摩登的都市;各种生活、各种人性、各种思想,都在这一件件艺术佳作里得到反映、得到折射……

  除了阵容庞大、内涵丰富之外,此次展览的*大特色还在于:通过对艺术动态极为敏锐、且对本土艺术家尤为熟悉的各省市主流媒体来**参展艺术家,打破了艺术界普遍存在的“地域门槛”,帮助对其他省市的艺术家缺乏了解的艺术爱好者和藏家们,拥有了一次可靠、全面的欣赏艺术、收藏艺术的机会:足不出户,就可以**时间欣赏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精品。

  同时,对于广大成都市民们来说,围绕着本次展览,更有一系列有趣热闹的相关活动举办:征集爱好者、高校学生和画家们现场速写芭蕾舞剧《金瓶梅》;邀请大家都来拍摄上传新奇好玩的“全民艺术照”……除了欣赏艺术作品之外,更让艺术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走进你们的生活。不论你是否有艺术方面的基本技能、艺术知识基础,只要热爱生活、有想象力,就可以在这次展览中找到许许多多的快乐。12天的艺术盛宴,就将在你眼前徐徐铺展开来。

  据悉,此次展览为全国巡回展,从成都起步,九大媒体将先后于各自所在城市,在“对话与共振”的同一主题下,将这场展览呈现给大众,让更多对艺术有兴趣的人们,不必远行,在自家门口便可饱览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佳作。通过艺术的语言,让一个个彼此远离的城市心有灵犀地展开对话;通过艺术的盛会,让一个个城市的居民也先后分享着相同的“佳肴”。9月10日,当浪漫的秋天开始降临时,成都商报邀请你,去欣赏艺术吧!

     展的山东画家有:陈全胜、卢洪刚、李学明、李兆虬、沈光伟、吴泽浩、杨枫、岳海波、杨硕、杨文仁。届时,91位画家的182件艺术精品将会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