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泗水组团参展旅游产业博览会 收益颇丰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7日电 近日,山东省泗水县组团参加了在天津举行的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之北方旅游交易会展览,受到与会参展商和市民的高度关注。会展现场,泗水县三景区共与相关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67份。

    据了解,为**此次参展取得良好效果,山东省泗水县积极响应省、市旅游局号召,出资租赁一处展台,并提前印制精美宣传品,宣传品内容注重对接高铁和“国民休闲汇”内容,注重“中国泉乡”整体品牌打造。此次参展团由泗水县人大副主任王百鸣带队,泗水县旅游局和泉林泉群、安山、万紫千红三家国家****以上景区派出的精干力量组成,6人参展团队从不同角度把美好的泗水推介给大众。期间,这三家景区共发放宣传品2万余份,与相关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67份。

    据悉,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主办、***世界旅游组织支持。活动期间,共有25万市民游客参观,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达5万人次,签订采购房车、游艇、帆船、豪华轿车、游乐设备、户外旅游装备、旅游项目开发、节能环保设施等合同29项,交易额达25.6亿元,意向签约600余项,意向交易额达28亿元。(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