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的新思维 开启经济学的新纪元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在图书馆一隅还是书店一角,经济学专著都能占有一席之地,其中,又以西方经济学著作居多。曾几何时,中国人偏爱的***主义经济学成为主流研究核心,但是,随着西方经济学的登堂入室,对大学讲堂的莘莘学子来说,现代西方主流经济学才是正统,可谓影响深远。

不言而喻,西方经济学历时悠久,系统性和科学性都得到了一定的印证,不过,在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实践中,西方经济学与现实的脱节愈发显露出来,在这一次的世界经济危机中再次得到证实。中国正在****市场经济的大道上迅跑,这样的经济学显然已经难敷其用了。

2011年,方宇军先生伏案勤笔,十年磨一剑,著得《经济学的新思维:兼及西方经济学的评判》,并在其凤凰博客发布部分章节供读者阅读,引起网友强烈反响,文章内容给中国经济学学者和读者带来了**的视角,告诉读者:什么是经济学客观基础?市场经济中诸多的价格现象怎样统一?经济的总体运行如何看待?失业与用工荒的玄机何在?金融危机**的前兆在哪里?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与传统的经济增长理论有何特殊关系?市场经济的优势与弊端如何体认?本书在理论表述上深入浅出,结合实践对当代中国乃至世界所诸多关注的热点话题及学术争议进行全面剖析,知识结构体系系统、完整,注重了基础性、应用性,读者覆盖面广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