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DIY信用卡 彰显个性需求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据中信银行***中心客群研究数据表明,2/3的30岁以下的青年人乐于接受和喜欢“DIY”的概念。中信DIY***作为国内***市场为数不多的具有DIY功能的普卡,已拥有了相当的市场份额。

作为一张DIY***,中信DIY卡的持卡人可以亲自为卡片设计背景画面,将自己人生的精彩瞬间或幸福画面设计成为个人专属***的卡面。通过DIY设计,该卡能够将含蓄的情感与个性的张扬**地融合在一起。据了解,中信DIY***的申请流程并不复杂,只要登录该行***中心网站并进行简单操作,就可制作一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而且从即日起到4月15日,成功申请中信DIY***的用户还可获高达三万积分奖励。

据中信银行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信DIY卡卡版支持横、竖卡版面设计,使客户可充分彰显个性,目前这种竖版卡面在国内银行卡产品中尚属*创。客户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卡面,并可根据需要对图片进行自由缩放、翻转、剪裁。

对于DIY卡的问世,中信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信贷工具,独一无二的DIY设计会为持卡人的生活增添色彩。我们相信DIY***会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