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4年后中国百万富豪有多少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瑞士宝盛集团(Julius Baer Group)与法国里昂证券亚太市场分公司(CLSA Asia Pacific Markets.)周三联合发表报告说,到2015年中国个人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总数将达140万人,约占亚洲除日本之外***经济体****总数的一半以上。这些人控制的**总额将达到惊人的8.76万亿美元,占亚洲地区除日本之外国内生产总值的半壁江山。

报告中说,预计亚洲***经济体****总数到2015年将比目前增加一倍达到280万人,其中140万人都将来自中国。这些大经济体包括中国、印度、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报告中说,中国****控制的**总额将达到8.76万亿美元,约占这10个经济体GDP的一半左右。

宝盛集团新兴市场战略分析师斯泰芬-霍夫(Stefan Hofer)说:“亚洲**增长很大程度上只是中国一个国家的故事。”他说,过去一年中国产生了502000位****,比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都多。

报告中说,催生亚洲地区****人数骤增的主要原因的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效应,许多私营企业通过发行股票上市而身价暴增。本国货币升值也是导致亚洲**身价飙升的一个原因,报告指出亚洲地区大约有60万人是因为本国货币升值而挤身****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