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ing传播 最佳销售利器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新的尼尔森**消费者在线调查发现,尽管广告媒体及来源不断地扩张延展,**的消费者仍*信任其它消费者的口碑。不论是何种形式与媒介的广告,都获得台湾消费者一定程度的信任感,也因此,台湾名列***相信广告的第五名。

这项尼尔森**消费者在线调查为一年执行二次,有来自**47个市场1中的26,486位因特网使用者参与,涵盖欧洲、亚太区、美洲及中东地区,*近一次的研究询问消费者对13种不同广告形态的态度,从传统的报纸、电视广告到品牌网站以及消费者自行撰写的内容。在这13种不同的广告方式中,台湾在线消费者*相信消费者的建议,比例高达91%、品牌网站与网络上的消费者意见其次,皆获得四分之三消费者的信任。相反的,手机短信广告(25%)与网络上的横幅广告(43%)*不受到台湾消费者信任。

现在**的广告主可以透过愈来愈多样的媒介接触消费者,台湾尼尔森营销研究顾问公司执行总监蔡翠真说,即使如此,当消费者决定购买任何产品及服务前,他人的建议仍是*值得信任的讯息来源。即便新媒体科技在**化社会占有一席之地,但许多购买决策仍受到国家及文化态度所影响。此外,坏事传千里,没有什么比坏消息传送的速度还快—据估计,负面经验报导的数量远多于正面评价,比例约为5:1,因此,反应迅速与优质的顾客服务的重要性又再次被突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