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数据进军上海搜索营销市场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虎年伊始,搜索引擎营销(SEM)市场迎来令人振奋的消息,开眼数据宣布进军上海市场。继成功**北京中小企业搜索营销市场后,开眼数据把目光移向拥有数十万家中小企业的上海,设立上海分公司,全力**上海中小企业市场。这是一次进取的尝试,也是开眼数据掀开进军全国中小企业营销市场的序幕。

开眼数据是搜索引擎营销服务领域里*具技术特色的一家公司。服务模式明显不同于其它搜索引擎营销服务提供商。开眼数据专注于中小企业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利用****的智能关键词**服务系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营销服务;另一个明显不同之处在于开眼数据提供*特的“数据+服务”的模式,为客户制定的关键词广告投放方案基于*有的海量关键词竞争数据,从而令中小企业客户实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营销效果。

开眼数据的创始人郑峰认为深层次的互联网服务是基于数据的,而将数据服务带到中小企业营销市场是开眼数据*具优势的地方。北京花海阁婚礼策划公司的邢总对开眼数据的这种服务模式倍加推崇,他说在搜索引擎上做广告时*放心不下的就是广告效果,而通过开眼数据的服务能够让广告效果明明白白显示出来,并且实实在在的优于竞争对手,这是开眼数据的营销服务中*有价值的地方。并且只有当达到这样的营销效果时,中小企业才敢进一步加大在互联网上的营销投入,诚心诚意地拥抱互联网。

开眼数据自2007年初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将**的搜索引擎技术应用到搜索营销服务领域,成功申请多项国家****。经过两年封闭式研发,开眼数据开发出中国*大的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拥有72万广告主的广告数据。这些宝贵的数据是为中小企业进行深层次网络营销服务的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