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WCDMA网络智能手机 酷派W770详细评测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酷派Coolpad是宇龙通信公司自主手机品牌,是家喻户晓的国内行业**品牌之一。宇龙酷派打造中国专业的智能手机终端、移动数据平台系统、增值业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专注于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无线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致力发展成为智能手机**者。日前,宇龙公司联合****推出新款Android智能操作平台手机酷派W770(参数 ** 软件),被定位于*****款双W双待智能战略手机。

宇龙酷派是基于Android二次开发的代表之一,为了迎合不同用户使用需求,各大厂商都绞尽脑汁带来与众不同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其中,酷派Android机型不乏有专属的Coolmart应用商店和Coolbook书城等应用程序。同时,酷派W770还支持双卡双W设计,也就是可以支持两个联通WCDMA 3G卡同时使用。硬件配置方面,酷派W770搭配有1GHz主频处理器,3.5英寸WVGA夏普ASV屏幕,800万镜头等。下面,笔者就带领读者们共同深入了解下这款酷派W770手机。

酷派手机在外观做工上一直以**的工艺著称。此次酷派W770也是延续了之前名表般设计,机身以黑色与金色遥相呼应,打造出沉稳但却富有个性的时尚商务感。酷派W770采用117.5×58.5×12.5mm机身设计,重量120克,整体握持感舒适有加,适合于商务人士使用。

酷派W770采用夏普ASV材质屏幕,可视面积3.5英寸,像素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酷派W770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色彩把握上也极为鲜艳,差异度很强。同时,手机屏幕的可视角度大,笔者也实际从四周实际感受。

酷派W770屏幕上方设计有听筒,感应器元件和联通沃的标识;屏幕下方位置,酷派W770印有Coolpad标识和三枚实体按键,从左至右分别是功能键、主页键和返回键。手机按键手感舒适,回馈力明显,操作响应速度快。

酷派W770背部设计上,充斥着野性的魅力,与稳重的正面相比增加了一定魅惑力。这款手机采用金属质感的电池后盖,设计了网状纹路,远看有种立体感。近观,并实际感受,金属背板带给用户不同的握持感,但有着强效的防污能力。

酷派W770背面右上方位置,设计了一枚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并镶有金色边框点缀,富有时尚感。酷派W770*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不过手机并没有相应添加补光灯作为辅助,室内弱光环境下的成像受到一定影响。细心的用户,还可发现酷派W770镜头旁边设计有Mic孔,起到了降噪作用。

酷派W770背面底部微微做了翘起的设计,底部与金属电池背盖相夹位置是手机扬声器组件,设计在这种倾起的位置上,可以**外放音量,同时也会相应保护手机组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