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提前3个月完成32.9万套保障房的全年任务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家下达给山东省33.2万套**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其中包含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0.78万户。截至8月底,全省已开工建设**性安居工程32.9万套,开工率达到101.5%,比国家确定的11月底前全部开工的目标提前了3个月,成为全国*批完成开工任务的5个省份(其他4省为河北、辽宁、福建、陕西)之一。

  13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8月底,全省新开工建设32.9万套**房,其中,廉租住房1.55万套、经济适用住房8.5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8.44万套、限价商品住房3.5万套,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129%、99.4%、110%、106%;各类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工和货币补偿10.9万户,完成94.8%。

  据介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省**与各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把33.2万套**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分解到各市,并落实到1073个具体项目。各级财政部门也加大对**性安居工程支持力度,**财政安排奖补资金6亿元,各市县落实财政预算安排、住房公积金增值净收益和土地出让净收益提取的政策规定,多渠道筹集落实资金183亿元用于**性安居工程建设。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下一步将会同省**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省委、省**的安排部署,在已完成开工任务基础上,**年底前连同结转项目竣工率达到6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