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和谐与舒适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有清澈的海水、金色的沙滩,却没有北方人不习惯的潮湿。山东烟台是我国仅有的三个北面朝海的城市之一,也正因如此,每到夏天,从南方吹来的潮湿空气经过山东半岛的阻挡,到达烟台时就只剩下清凉、舒适。烟台虽然从1861年就被辟为通商口岸,但经过多年的港口发展,这里的海水却依然清澈,记者在烟台龙口的东海海水浴场,惊奇地发现,有一群小鱼在海里游弋,从脚边溜走,很想拍下照片作为证据,但是它们太灵活,记者很难追赶上。

    这次采风,烟台的海滩给记者的*深印象是亲和,没有围挡、没有门票,一条滨海路依海岸线而建,贯穿了整个城市,也将各大海水浴场与烟台市民的生活系在一起,无论是乘公交车还是自驾,游客和市民都可以便捷地穿梭于海岸各景点之间,但是人们*喜欢的还是沿海岸漫步。在烟台,记者见到*多的场景,就是夜幕降临,烟台市民和游客一起,在沙滩上喝啤酒、吃烧烤;在海岸边的长凳上面海而坐,或聊天、或静默;在广场上伴着动感的节奏跳健身操。在这里,海与天交汇在一起;在这里,市民与游客都是朋友;在这里,这湾碧海、这片沙滩,就那么自然地融入这个城市的街道中,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