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开发区五措并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服务年活动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开发区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抓好大项目、外资项目和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全区动员,层层发动,人人争做招商引资***,1-8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一、实行班子成员包扶项目责任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班子成员**包扶,一套工作机制具体靠上搞好服务,全程帮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督促项目投资方加快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依托资源和产业优势招商。充分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在招大引强、产业承接、产业延伸上精选项目,把主攻方向放在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大项目上,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瞄准目标,**出击,积极加强与**国内500强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对接合作,加大对知名品牌、重大项目的招引力度。

三、做好以商招商。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对外来投资**项目实行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协调解决好外来投资企业建设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努力营造厚待纳税人、尊重纳税人的良好发展环境,使引进的企业留得住、做得大、有效益,同时聘请有影响力的客商为招商引资顾问,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到招商引资活动中来,以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开发区安家落户。

四、加大宣传,做好网上招商和产业招商。加大平邑开发区的宣传力度,在不同的媒体上宣传平邑的区位、资源、环境、政策,**包装机械装备、新能源、新医药、金银花等几个产业招商,对产业内的**骨干企业,及时跟踪把握其投资动态,掌握**手投资信息,条件成熟的上门招商。

五、采取灵活多变的招商形式,积极走出去招商。大节会与小分队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坐地招商与敲门招商结合,做到洽谈不断、签约不断、开工不断、投产不断。经常性的组织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走出去宣传推介平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