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远:招金银楼积极备战佳节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第五届**节的临近,招远各*饰企业都进入了紧急筹备状态。作为招远本土的金饰品牌,招金银楼也在积极备战,力求借助**节,推动品牌的新发展。

自2010年11月份签约影星赵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来,招金银楼在各影视、平面媒介上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及主导产品的宣传**的同时,通过"统一形象、统一标签、统一价格、统一配货、统一管理"的流程标准化改造,不断彰显招金银楼的品牌魅力,强化品牌塑造,并全面推进连锁运营,实施千店加盟计划,规划利用三年的时间,对东北、华北、华东等市场进行**,2011年完成300家加盟计划,使招金银楼成为珠宝终端强势品牌。

**节作为金都招远一年一度的盛会,对加强品牌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之前,招金银楼凭借前四届**节的有效运作,品牌影响力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众多的加盟商和经销商。目前,招金银楼已拥有黑龙江,辽宁,北京,河北,浙江,湖南,湖北,江西,陕西,河南,安徽**代理商9家,自营店及加盟商220余家,指定零售商450余家,逐渐成为中国*专业的**珠宝零售商之一。此次**节,招金银楼也是卯足了劲,积极加***宣传**力度,培育企业新的发展空间。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