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山东我们来对了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山东我们来对了!”12月16日,在2009山东*佳投资城市颁奖盛典现场,山东省福建商会会长、福建加州集团董事长陈能豪这样评价多年来集团在山东的发展。他说,山东经济总量大、投资环境好、市场潜力大,各个地方的投资品牌越来越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兴业。

据了解,目前,仅福建一个省的企业在我省的投资就超过一千亿元,为我省**数十万个就业岗位,每年上缴税额一百多亿元。此外,在鲁的浙江商人有 40多万,规模以上法人企业 5000多家,道路桥梁和市场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医药、化工等领域到处可见浙商的身影;有 60多万江苏商人在山东,涉足我省20多个领域和行业。

吸引力的不断增强来自于我省区域经济的长足发展,也来自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有效开展,其中塑造区域品牌成为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的有效途径。省长助理陈光表示,现在全省各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营造有利的政策环境,稳步提高了招商引资的质量。他说,这次评出的27个2009山东*佳投资城市不仅是一次对全省区域投资品牌的盘点,也体现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和活力所在。

这里是墨子鲁班故里、投资兴业宝地,这里是齐国*城、宝石之都,这里是唱响沂蒙山小调的地方……颁奖盛典上,获选城市代表纷纷表达本地投资招商的品牌。泰安市岱岳区区长王永征用“投资兴业、*选岱岳”来为自己的区域品牌“做广告”。

在各地塑造区域品牌的过程中,媒体也起到了*大的推动作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总编辑傅绍万认为,媒体的重要作用就是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浓厚的**氛围和良好的发展氛围。今后,大众日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区域品牌的发展,以多元化的形式投入更多的关注,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