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农民乐走“黑色”致富路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对提高机体适应力有很大作用。还对糖尿病、肺结核、传染性肝炎、神经炎等起*疗作用。”日前,沾化县富国街道太平村的郭春梅边采摘香菇,边高兴地说。

郭春梅有两个大棚,眼下每天采摘200多斤黑色香菇,收入超千元。而全街道像她一样从事“黑色”种养致富的,已经屡见不鲜。西杨村的杨成波从前年购进100头渤海黑猪开始创业,现在年出栏已超过300头,全村在他的带动下,渤海黑猪存量已超过2000头。

“黑色养殖,产品是绿色的。”从事乌鸡和笨鸡养殖十多年的打磨李村民李文章总结说,“黑色还有层含义,就是说这种特色养殖比普通养殖效益要高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