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参加山东创富展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3158**齐鲁 10月28日上午,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山东)**项目展隆重开幕,展会共计展出3天,即10.28日-10.30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的诸位**莅临展会现场,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三百多家参展企业。

第10届中国(山东)**项目展 照片


展会的**天就吸引了两万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观众,预计在未来的两天还会有奖金3~5万的观众前来参展。主办方为此次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参展商入场到观众入场都井然有序。

3158**齐鲁也参加了此次展会,3158**齐鲁作为3158旗下的一个子品牌,秉承了主站的经营理念与经营方式,为企业提供宣传、**、展示、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为需要致富的客户提供各类的加盟信息。

在展会中,有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到3158**齐鲁的展台前来咨询,也有老的客户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更好的了解3158**齐鲁的新合作项目。展会**天**齐鲁的展台前就吸引了来自各地许多观众前来咨询,展台前交流十分活跃。


3158**齐鲁的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 ,工作人员在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项目讲解及问题解答

3158**齐鲁作为率先落户齐鲁的招商加盟网, 摒弃传统网络招商行业模式,以“一个基础+无限效应”的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建立专业招商加盟页面,并选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大肆宣传。通过此次展会,3158**齐鲁将会吸纳更多新的客户、新的资源、新的思想,将企业网络招商、**、综合营销效应达到空前的放大。


标签: 31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