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富林与金猴集团

2011-11-07来源 : 互联网

建市20年来,金猴集团虽然通过发展为威海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全市新一轮发展大潮中,我们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新的跨越。如今,我们已拥有“金猴皮鞋”、“金猴皮具”******、一个****,鞋业、皮具、服装工业园相继建成了,房地产和进出口贸易也快速发展,下一步我们争取上一个技术含量较高的项目。一句话,通过努力,我们决心为威海在全省**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柳富林,威海市金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获“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早在1992年,柳富林就带领金猴集团主动与**标准接轨,并于1994年在全国同行业**通过ISO9002产品质量认证。1995年,金猴集团投入400万元在**电视台**时间大做“金猴”皮鞋广告,叫响了“金猴”品牌,**了中国皮鞋电视广告的先河。2004年以来,企业连续三次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2006年被商务部认定为“*具市场竞争力品牌”。“金猴”皮具也于2006年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至此,金猴集团成为威海市**拥有两个“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

金猴集团先后接管了处于亏损状态的原威海市皮鞋材料厂、威海市皮件二厂、威海市皮件一厂,共消化亏损2000多万元。短短5年内投入8亿多元资金建立了房地产公司、商贸公司、进出口公司、南方公司、运动休闲鞋公司、商场、酒店等多个经济实体,建起了全国**的金猴鞋业工业园、金猴皮具工业园,金猴服装工业园也正在建设之中。

截至2006年底,金猴集团资产接近达到10亿元,职工近5000人,下辖11个子公司,全年实现经营收入126846万元、利税8982万元,分别是1987年的150倍和64倍。2004年被国家统计局、中国企业联合会评定为“中国企业1000强”和“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9月10日,2007年****产品名单在京揭晓,我市新增三个****,其中金猴集团皮具有限公司的“金猴”箱包榜上有名。

财富齐鲁 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