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起家的大老板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代理,1955年12月出生,山东莱西人,经济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青岛红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红领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师。

张代理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以“创**服装名企,**服装业潮流”为目标,创立“红领”品牌,青岛红领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带领下,企业始终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产品质量、销售收入和利税几项指标连年翻番,在国家评比和**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夺得连续桂冠。

2002年实现年生产西装66万套,销售收入3.2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目前,“红领”已是山东和青岛**商标。

2001年4月被评为青岛市**企业家;

2002年6月被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2002年12月被青岛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科学学院聘为董事会董事;

2003年4月被青岛市人民**评为“青岛市劳动模范”;

2003年2月当选青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2003年7月被山东省人民**授予“山东省**民营企业家”;

2004年12月被青岛大学化工学院聘请为**咨询委员会****;

2005年1月被授予 “****建设**杰出企业家”,

2005年2月被中国企业家全国理事会吸纳为常务理事;

2005年12月被中国农业部评为“2005年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个人”;

2007年9月被山东省轻工业办公室选拔为“第二批山东省轻工系统有****的中青年**”;获得“2007年度诚信纳税、感动青岛**人物”、“2007感动即墨**人物”称号;

2008年又当选为青岛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同年被评为“2008青岛民营经济年度人物”。

红领要树百年品牌,要做公众性公司,现在必须打基础,就必须像GE那样,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让有能力、品质好、有诚信、有责任,最适合红领发展的人才进来。

●一个企业不盈利,不是企业家的个人行为,而是一个道德问题,是对社会、对职工不负责任

●创西装品牌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得耐住寂寞,基础管理不牢,最终将成为“压死骆驼的一根稻草”

齐鲁大地自古人文荟萃,“南风北渐”,半岛城市群八市得开放之先,更是人才辈出。他们以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半岛城市群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自本期起,本版将陆续推出一组半岛人物,让我们去接近、去触摸这一个个性格迥异又极具魅力的人物,进入他们的生命旅程、思想轨道与情感世界,感受和领悟他们的存在对时代生活及文化变迁所产生的影响。

( 财富齐鲁 转载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