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级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桥隧、水利、环保等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以及新型路面材料研究开发的国家大型企业,是科达集团双元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具有***核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交通部核准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外经贸部批准的出国施工经营权。

刘双珉与科达集团始终坚持为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多年来共向社会无偿捐款几**元,捐资修建的学校、医院、道路设施达千万元以上,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2010年,科达集团捐款10万元支持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慈心一日捐”活动捐款5万元。近五年来,科达集团累计为贫困学生捐款2000多万元,为社会救助组织捐款5000多万元,捐赠衣物800多万元。2002年公司为东营市成立“帮扶中心”捐款74410元;2003年公司***捐助6万元支持抗击**、捐献助残基金6万元;2004年为慈善机构***捐款10万元,为东营市红十字会捐赠衣物12103件;2005年为大王敬老助学爱心捐款40万、为孙子文化广场筹建捐款80万元、为大王刘集党支部旧址捐款20万元,为残疾人捐助**金3万元。

科达集团秉承“筑就文明,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东营经济发展和市民便利做贡献。

( **齐鲁 转载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