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元坤力诺集团企业家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高元坤力诺集团获得山东省多项环保节能荣誉称号

高元坤山东力诺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推动力*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称号,60年山东60年品牌的荣誉,力诺集团高元坤**。12月28日,“第二届中国推动力”****暨推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力诺集团、青岛啤酒、民生银行、远东控股集团等全国二十家知名企业荣获“中国推动力*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称号,高元坤总裁力诺集团作为我省以太阳能产业为**的大型综合性集团,获得此项殊荣是对力诺等企业长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有力肯定。

本次活动是继2005年成功举办*届“中国文化推动力”活动后,着重宣传、挖掘社会责任推动力量的又一重要尝试。活动从2008年8月正式启动,通过为期5个月的组织**、事迹公示,**评判等工作,*终向社会各界展示一批具有时代责任感的企业和人物典型,从而为推动****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这是今年以来,力诺集团在公益及慈善方面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在此之前,12月25日,全国工商联已授予力诺集团“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高元坤带领力诺的健康发展为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创造了前提,而阳光经济和健康产业则是推动力诺永续发展的两个车轮。早在1994年力诺成立伊始,就把国家重点支持的阳光经济和健康产业作为重点来发展,十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成长,并形成了我国太阳能热利用领域的多个唯一和第一:第一条完整的太阳能产业链:第一个具有欧洲标准的EN ISO太阳能检测中心;唯一的太阳能产业化基地;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第一个向国外成功出口太阳能技术的企业……。力诺瑞特太阳能作为集团的**产业,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在抗震救灾中,还是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高元坤力诺瑞特都表现出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成熟企业应有的素质。力诺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推动力*具会责任感企业”荣誉称号,股吧,金融界爱股, 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企业战略专业委员会、中国会调查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推动

当前,企业的社会责任被社会各界广泛提起,并成为衡量企业优劣的一个新的标杆,而企业的良性发展和解决社会就业则是社会责任的更好彰显。力诺高元坤本着为市场创造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为国家创造阳光税费的宗旨,力诺集团先后在山东、河南、安徽、西藏、湖北等欠发达地区投资近十亿元,重组、新建多家企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培训大批技术人员,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被全国工商联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会员企业”荣誉称号。在当前形势下,力诺集团更是充分发挥太阳能新能源领军企业的综合优势,利用太阳能产业链的特色,在国家和省、市重点发展新能源、拉动内需等方面发挥作用,不仅解决了企业内部上万人的就业问题,还相应地拉动了各地建材、包装、物流、运输等上下游行业及合作伙伴的发展,变相地促进了几十万人的就业,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多年来,力诺企业高元坤先后捐助山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残疾人基金会、希望工程、慈善基金,并在济南市企业中*次设立慈善工作站,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力诺集团迅速行动,先后捐款400余万元,成为山东省*家向灾区大额捐款捐物的企业之一,并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力诺的善举受到山东省副省长兼红十字协会会长黄胜的高度赞扬,专门向力诺赠送“大爱无疆”条幅,以示褒奖;力诺集团副总裁申文明被评为“济南市抗震救灾模范个人”;10月9日,四川绵阳市长亲自到力诺表示感谢,就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并向力诺集团赠送“抗震救灾纪念币”。

多年来,力诺集团先后拿出上百万元,救助失学儿童,赞助希望工程,设立教学基金,建设希望小学,使失学儿童重新走进教室,让家庭困难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集团还时刻不忘社会弱势群体,几年来,共捐资128万余元,为遭受灾害、贫困、伤残的群众雪中送炭,帮他们走出生活的低谷;“非典”期间,宏济堂制药迅速为广大市民提供充足、低价的“非典”防治药品,抗击了瘟疫,安定了人心;2005年以来,力诺集团共投资268万元为企业驻地农村改善道路交通、帮助贫困居民翻修住房等,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交口称赞。近几年,力诺通过在山东、河北、安徽、湖北等地开展“万户阳光屋顶计划”,把廉价热水送往千家万户……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广泛赞誉。

不仅如此,山东高元坤力诺集团还积极参与边疆建设。2006年初,高元坤总裁力诺集团**带领研发团队,深入西藏边防哨所考察,在不到10天时间里,成功研制出适合高寒边远地区的“无机超导热管式太阳能热水器系统”,将价值100余万元的太阳能光电、光热器材,安装到高原和边防哨所,解决了西藏军分区官兵长期用电难、洗澡难等问题。力诺集团还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边疆群众解决用热水和用电问题,并针对边疆特点,专门设计了太阳能户用发电系统。2005年庆祝西藏成立四十周年之际,力诺集团800台太阳能热水器和6000套光伏产品,作为山东省政府援藏建设项目,从力诺科技园发往遥远的边疆,给西藏同胞送去了光明和温暖。

2008年,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综合实力、销售回款等方面又有了新的突破,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更好地从事公益事业创造了更丰厚的物质基础。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高元坤力诺集团将把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追求长远发展融为一体,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更好地富裕员工,回报国家。山东省力诺集团获得多项荣誉称号,高元坤的绿色电力送高原支援青藏。高元坤总裁力诺集团冲刺千兆瓦光伏产能。日前,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力诺集团700兆瓦光伏项目在力诺阳光科技园开工奠基。

( 财富齐鲁 转载 )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