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农环宇:将诚信进行到底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又有不少企业被曝光失信,中华学生爱眼工程披着官方的外衣招摇撞骗;麦当劳卖过期产品;家乐福返包产品、更改日期;民用液化石油气被大量掺换**醚,这些被曝光的企业再次使人们对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产生了质疑,当社会呼吁共铸诚信的时候,3158招商网也借助刚刚过去的3.15晚会这个有力的平台,宣扬诚信招商,做诚信企业。

通过对企业的实地采访,我们亲自感受企业文化,了解这个企业的诚信体系,把诚信商家的努力真实的展示出来,让投资者选择真正***的商家是我们的责任。通过记者多天的走访,科农环宇机械技术研究所脱颖而出。

科农环宇机械技术研究院是我国较早从事机械技术研发的机械研究院,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精心打造环保节能行业及太阳能行业的知名品牌,为人类生存环境的改善和新能源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科农环宇真正做到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企业为国家出点力。据了解,北京近日推出新政:十二五期间,北京将强制要求新建民用建筑安装太阳能热利用设备,根据北京十二五能源规划,到2015年,该市的太阳能热利用工程面积达到一千万平米。这项强制安装的政策将成为太阳能光热企业的福音,简言之,太阳能热水器或将会成为未来新建民用建筑强制安装的光热设备之一。通过记者采访得知:羿龙阳光黑铬太阳能热水器具有升温快、热损小、吸热面积达的优势并且黑铬速热动力管无地域差异。

科农环宇做到今天是成功的,该企业2005年建厂,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直坚持着实事求是的做事态度,与3158招商网的合作更是如虎添翼,将诚信企业文化宣传的更广。3158招商网作为诚信的倡导者,旨在**绿色的招商环境,还创业之路一份净土。3158招商加盟网对每个客户做到实地考察、事实报道、不夸大、不虚构,让每位想创业致富的人看到*证实有效的**手资料是我们的责任。在虚幻的网路世界里,仍有我们驻足在那个可以信赖的角落里。

3158招商网呼吁:信立**,诚信经商,才是硬道理。诚信不应是嘴上喊得,要用行动证明,用责任担当。诚信的社会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维护,每**都应该是315。

(3158 王翠原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