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鲜坊:做诚信经营的建设者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加盟商会考虑到新鲜*特的东西只是一时的具有时新性,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汇鲜坊的李总表示,对于大部分加盟商,选择加盟,*先要看的是发展力,也要看生命力。餐饮业的竞争已经由单纯的价格竞争,产品的竞争,发展到企业品牌、文化品位的竞争。而汇鲜坊正是以流传1000多年的瓦缸文化为背景,融合现代健康、绿色、原生态等综合元素,**瓦缸美食永不过失,永保青春,永远具有竞争力与生命力。做“生命型”连锁企业一直是汇鲜坊追求的目标,正是有着对传统饮食文化的坚持,汇鲜坊才在竞争激烈的连锁行业脱颖而出,造就了一个个致富的**。

汇鲜坊的这份成功,源自在诚信基础上的“新”,也是企业的核心文化,是其他同行怎么复制都复制不来的。

公司创建之初,就以“立足诚信、以人为本”为经营文化基础。在实践操作中,也延伸出一整套经营管理制度及规范,如:先进的管理理念、创新的经营模式、强势的品牌实力、**的管理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努力做到诚信经营、科学管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瓦罐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拓展性,业务包括原材料加工、核心料包生产,餐厅经营等。

汇鲜坊的瓦罐煨汤在同行业中产品研发方面出于**地位。例如,根据市场变化和消费者的口味,很多人在有些时候比较喜欢吃烤串,于是,古色传色的瓦罐小吃中便增添了这么一种特色品种。不同的是,烤串是用无烟碳做成的,因此对于那些对用“乌烟瘴气”材料做成的烤串嗤之以鼻的人来说,无疑是贴到心的技术体现。

一个企业要构建起一座社会责任的大楼,诚信是根基。这份社会责任应该往六大方面渗透:公益事业的宣传、公益事业关联营销、企业的社会营销、公司的慈善活动、社区志愿者活动、对社会负责的商业实践。企业在选择这些活动时,并不是单*存在,而是相互之间存在关系。济南冠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展示出来的便是这几方面的内容。在公益事业的扶植上,冠一积极响应相关活动安排,对社区孤寡老人的关爱,对员工家属的照顾等,都充满爱地将责任心彰显出来。这种责任心,既然而然也被连锁加盟的客户复制过去,延伸到自己的经营理念中去。

本文为3158**齐鲁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sd3158@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