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视界:要具有末日意识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这个世界什么是真正的商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危机就是商机,因为辐射危机有了防辐射衣,因为步行太慢有了汽车,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今天中国的广大青年儿童面临着近视问题,近视已经成为危害中国青少年的一大杀手,于是视力康复成为*热门的行业,而明眸视界正是关注到危机**商机,做大做强了自己的品牌。

据*新资料调查显示,我国青少年近视发病率为73%,位居世界第二位,近视患者近4亿人,居****位。近视、弱视*疗市场空间非常大,营销**预言,视力康复产业是未来十年*具有潜力的产业之一。这也印证了明眸视界的选择没有错,广阔的市场,远大的前景,空白的项目,这都为明眸视界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明眸视界的总部位于**金融中心的香港,在大陆由无锡正辉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品牌的运营和**。美国明眸视界视力提升中心以“多维视功能优化训练体系”为理论基础,依托总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成功的运营经验,充分**了视力矫*效果及加盟商的低投入***。美国明眸视界视力提升中心采用非手术、非植入、***、***、不接触眼球、纯物理的多维视功能优化训练体系,是迄今为止*科学、*全面、*安全、*快速、效果*稳定的非手术视力康复技术。

目前找工作都要求学历和文化,很多人群迈不进这一门槛,错失了创业致富的良机。而明眸视界没有文化学历依旧可以做的非常成功,明眸视界为加盟商制定了全套的营销技术培训教材,一站式的保姆服务,直至加盟商可以独立运营开店,全程帮扶,励志开一家做好一家,做大一家!用口碑说话,用效果鉴证实力。

视力康复是目前*火热的行业之一,其前景的潜力非常之大,明眸视界这一专业的视力康复机构将会解决更多青少年的视力问题,同时视力康复又是近年来国家教育部和青少年关爱中心*为重视的课题,必将为视力康复提供更多的福利政策。明眸视界,危机中产生的商机,必将引爆**热潮!

本文为3158**齐鲁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sd3158@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