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就选台湾三角烧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总是梦想着能够简单的生活,让那些*真挚*单纯的东西往往能带给我们*多的欢乐。一份小食,一颗娱乐的心,一点欢喜就可以让我们以更充满期待的继续前行。台湾三角烧就是我一直喜欢的快乐小美味,给我一份幸福的滋味。

台湾三角烧源自台湾脆皮三角烧,使用台湾师傅手工技巧,爱心低温熬制奶酱,无油无烟烘焙而成!台湾三角烧是一家致力于国内外特色食品研制开发、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旗下多个小吃商标品牌,现已成为中国特色餐饮的**者。

从台湾引进的特色项目,由于美味健康、产品*特,获得业内人士及合作商****,荣誉不断! 台湾三角烧,金黄酥脆,奶香幽浓,*特之处在于多达20种的口味,还开发出了夏天**的水果口味;三角烧时尚饮料,口味多变,在台湾饮料配方的基础上,加入更为健康的调制理念。三角烧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上班族、上学族等赶时间、赶搭车的便捷性,用排队效应紧抓流动客源,这足以说明时尚小吃也能闯出一片天,小美味也可以凝聚大快乐。

可爱又Q的卡通三角烧形象,清新明亮的店面设计,亦可在商场、超市等店中店经营。又可在广场、夜市、公园以休闲小站的形式经营。无论何时何地点,三角烧都能够轻松锁定固定消费群体,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简单出奇,时尚、实在、实用的特色小吃,特色制胜,以小博大,**不空谈。台湾三角烧为打开华东市场与山东*大的招商联展平台3158**齐鲁强强联合,3158**齐鲁对于招商加盟的专业性将为台湾三角烧打开华东市场做好铺垫,让台湾三角烧在华东市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加盟台湾三角烧将得到总部更多的支持,投入资金少,但是回笼快,效益高。不论您是复合店加盟即台湾三角烧、台湾小吃、饮料复合店的经营,还是只加盟台湾三角烧,都可以做大做足做鼓腰包,让您一旦加盟,全程无忧。(作者小晗)

更多致富信息请见http://sd.3158.cn/,轻点鼠标,与**相拥。

本文为3158**齐鲁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sd3158@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