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茁健茁康让我的小饭店火了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坚信认为努力就能成功的人,08年开了个小饭店,起早贪黑的做生意但收效不佳。我具体的问了一下食客,他们说主要是餐具干净与否的问题,我能**盘子、碗的干净,就是这个筷子成了大难题,知道我遇到了茁健茁康,真正的让我解决了筷子问题,小饭店生意越来越好。

说道筷子,开业至今我已经换了几十种了,*初使用的是木制和竹制筷子,但是由于洗了之后没有烘干,不久就发霉了,不仅资源浪费同时也给食客造成了不干净的感觉。后来选择用塑料筷子,颜色非常鲜艳,看着很剔透,但是不耐高温,经常变形,而且有调查说长期使用会分解有毒物质,我害怕就停用了,不久我又选择了金属筷子,感觉挺沉实,价格也不便宜,这下有档次了,结果看电视才知道长期使用金属筷子会造成重金属中毒,*后也放弃了。

直到2010年我去威海采购原料,偶然的契机让我来到了山东浩然特塑有限公司,山东浩然一直都研发PSU、PES、PPSU聚合技术,虽然我只是个参观者,但是厂子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和我介绍了茁健茁康健康筷子,说这是山东浩然特塑有限公司新产品,茁健茁康健康筷子全部采用PPS作为材料。我当时还不懂什么PPSU就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的介绍了一下,PPSU原本是用于国防军工航天需要,价格昂贵,从来没用于民用高科技,山东浩然特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终于将PPSU应用到民用科技,制成了茁健茁康筷子。

茁健茁康健康筷子无毒无害,非常健康环保,可以长期使用,耐高温、高热,不会掉色,还具有清洗简单,抗霉变等特点,我当即就订购了几百双决定用于我的小餐馆,回去收效非常不错,晶莹剔透的筷子配上洁白的餐具,小饭店档次都提高了。半年多的时间,我的小饭店扭亏为盈,还获利了,很多食客来了都问我哪弄的筷子,真特别。

也是食客无心的一句话提醒了我,的确,茁健茁康健康筷子市面还很少见,我可否将它作为新项目引进到我们当地,我作为代理商就可以从中获益了。我再次来到山东浩然特塑有限公司,与厂家进行商谈,取得了本地的代理权,如今我的小饭店已经开成了大饭店,而我也是本地*一无二的茁健茁康代理商,给我带来了太多**。

只能说,因为茁健茁康健康筷子让我的小饭店红*了,而因为茁健茁康健康筷子让我的日子越来越红*,越来越有奔头,我相信我的眼光,选择茁健茁康**没错。(作者 小晗)

本文为3158**齐鲁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sd3158@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