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吉普顿:拥抱大自然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一件衣服,承载你多少青春往事。你是否因选择哪种牛仔服饰而犹豫不决。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人的品味,很大程度上彰显在他对服装的选择上。很多喜欢追求自然质朴,彰显气质的人便对户外服饰有很大兴趣。吉普顿以**的口碑获得了众多户外爱好者的好感。

吉普顿服饰运用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对大自然的审视。运用天然材质、颜色与*特的洗、染处理,加上不同布种组合设计丰富色彩及充满乐趣的细部设计,如*特的印花图案、贴布绣、刺绣、徽章的多重运用,让Jeeplunokhod(吉普顿)服饰呈现不同的时尚风貌。

运用天然材质、颜色与*特的洗、染处理,加上不同布种组合设计丰富色彩及充满乐趣的细部设计,如*特的印花图案、贴布绣、刺绣、徽章的多重运用,让Jeeplunokhod(吉普顿)服饰呈现不同的时尚风貌。

加盟优势多 追求**的自在

吉普顿的加盟优势主要表现在品牌优势、质量优势、团队优势、销售优势四个方面。Jeeplunokhod品牌在设计方面,我们由来自美国的**流行设计,加上我 们*立的研

发系统,充分结合中国市场的文化及个性元素,集聚了*大的品牌优势。(作者 千溯)

温馨提示:欲了解更多关于吉普顿服饰的信息不妨登入3158**齐鲁查看。

本文为3158**齐鲁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sd3158@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