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论英雄 唯有西凤酒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时刘备曹操青梅煮酒,论****,可见“酒”对中国人来说是经久不败的沟通用品,无论敌友、不关乎辈分,酒桌上可以谈生意、谈感情、谈理想,能沟通的场合都需要“酒”的参与。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的酒友,我国*有名气的四大名酒之一陕西西凤酒,**是千年珍藏、悠久历史的产物,其香、其醇、其浓郁的氛围都见证了中国千年的酒文化。

什么酒*好喝

“什么酒*好喝”这个问题萦绕在不少酒友的心头,选择什么酒绵柔而又不上头,能够让很多人感觉有味道、悠远回肠,陕西西凤酒**能满足这样的要求,西凤酒产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始于殷商时期,鼎盛于唐宋时期,至今已经有3000多年的历史,文化灿烂。在历史上就有西凤酒的记录,史载此酒在唐代即以“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可见西凤酒在历史上颇有威名,也得到众多人的认可。

悠久的西凤酒业历史

西风老窖酒对于西风系列酒,正如赖茅对于茅台、泸州老窖对于泸州系列酒一样,是**代表性的。西凤老窖酒坚持千**传承的老式生产工艺:“老土窖发酵、老工艺酿造、老酒海秘藏。”既没有与时俱进,为提高出酒率而改进工艺;也没有横向影响,受到其他酒特别是临近的清香酒的生产工艺的影响。西凤老窖酒沿用西凤酒*有代表意义的、具有本质特征的生产工艺,老窖是西凤酒的当家酒品。全国白酒行业著名专家周恒刚对西凤老窖的评价是:“香气与味觉极为协调,醇香典雅,口味给人以极好的醇厚感,浓而不艳。”所以说“西凤是国酒之源,老窖是西凤之珍。”

如此广大的市场,这么高品质的产品,西凤酒业将亿万市场与您分享。现西凤酒也诚招加盟商,加盟西凤酒可以得到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立一家代理商,让一人享有一地**;厂家会派遣专职业务人员协调加盟商开拓市场和维护市场,并进行实时跟踪;加盟西凤酒可以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营造声势;*重要的是加盟西凤酒**是无风险销售,根据区域市场情况,经销定量。

中国的“酒文化”由来已久,以酒会友、以酒叙情这都是必须的,有时候酒越喝越浓烈感情也会越喝越深厚,也正是因为这样,中国的酒业市场前景广大。西凤酒的价值不言而喻,也希望能有更多热爱酒文化的人士加盟西凤酒,煮酒论**,**盛宴邀您共享!(作者小晗)

更多致富信息请见http://sd.3158.cn/,轻点鼠标,与**相拥。

本文为3158**齐鲁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sd3158@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