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厅加强流感防控工作

2013-04-04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山东省卫生厅要求省内各地加强流感的防控工作,发现多例流感的症状,要求立即向上报告。

  山东省卫生厅要求省内各地特别是人群比较聚集的学校,幼儿园,畜禽养殖场,事业单位,应实行晨午检制度,如有咳嗽、发烧的要及时进行温度测量,发现病人及时通知家长或去医院检查,如果发现几例有疑似流感的症状的情况,应该立即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报告,并及时处理,加强通风和消毒。

  据了解,现在,山东省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并没有监测到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和禽流感H5N1检测人类感染,不明原因肺炎监测系统尚未发现类似的情况。疫情属于稳定阶段,*近的流感疫情没有增加的异常情况。

  山东省**评估认为,考虑到H5,H7和H9亚型禽流感感染人的事件在世界和中国已经发生,并且山东省,与报道的省份都属于中国华东地区,我们不能排除人类感染禽流感的风险。所以必须必须加强监测和预防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